浮与

关于刷xz和其他圈外cp的事

事先说明,以后囚患cp粉刷到这类事可以直接截图举报了,不要和他们对喷

这里的心患粉指的是‘某些’并不是全部,其他人安安分分磕cp

其实仔细观察一下就行,发这种文章的人基本上除了这些作品就不会再有其他作品了,粉丝也是不会有的,明显是刚开的小号。目的是为了让囚患tag炸掉,这样在乐乎上就搜不到了(这种事情屡见不鲜)

至于为什么用xz而不正面骂,很简单:出了事可以让xz粉丝抗,从而引出更大的矛盾(自我猜测,但是目的很明显不是吗)

其实对于心患看不上囚患,主要原因是雷bl

这很正常,有人就是gb洁癖,官配不拆不逆,ky司马

但是有没有想过第五其他cp也有官配,也被拆了组cp(不止blgl,还有bg)为什么你们不说呢?

至于心患cp粉逐渐壮大,骂声一片,我似乎猜出来一些东西了:有些人看到其他心患粉骂着囚患,但是囚患粉很少,或者是没人回骂,那种心理就出现了,想着:‘那么多人骂了,我骂几句也没所谓’,而不了解心患但是非常想要流量的人,会想:‘这么多人骂囚患,我骂一骂就会得到很多人的赞同,就有流量了’,这就是为什么支持心患的文案千篇一律了

再说囚患

囚患粉好好的在自家产粮,突然遭到一顿骂,你觉得会怎样,奋起反抗对吧,这就中了心患粉的圈套,其中会截图(截的什么都心知肚明)其中会举报,导致路人对囚患没好印象,不明所以就遭到一顿骂,这怎么说?

没有引战的意思,你觉得就是你觉得,我觉得就是我觉得,至于打心患cptag,也只是让心患其他粉看看混在你们中的某些‘粉’,不要向他们学习,也是给囚患敲个警钟


评论(1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